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泰國一載有27名中國遊客快艇爆炸 5名遊客重傷

2018-01-14

【文匯網訊】據新華社「中國網事報道,中國駐泰國宋卡總領事館14日說,一艘載有27名中國遊客的快艇當天在泰國南部甲米府皮皮島海域起火爆炸,導致船上5名中國遊客受重傷。

根據總領館提供的消息,27名中國遊客已確認被救上岸,其中5名遊客重傷,但無生命危險,在皮皮島醫院初步治療後被送往甲米醫院。此外,還有部分遊客輕傷,在皮皮島包紮處理。進一步情況正在核實瞭解中。目前,泰國當地水警和救生隊仍在事發地附近進行搜救。

爆炸事故現場。

爆炸事故現場。

據悉,中國總領館得知消息後,周海成總領事立即做出緊急部署,派普吉領辦主任馬翠宏等立即前往事發地看望傷員,敦促醫院全力救治,聯繫警方查明事故原因,同時敦促旅遊警察和遊客協助中心派人赴現場提供協助。

據泰國媒體報道,該快艇當天前往皮皮島途中在維京洞穴附近發生故障,船長到船尾檢查發動機時快艇突然爆炸。船上一名泰國人因嚴重燒傷導致死亡。爆炸原因很可能是快艇漏油。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