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雨雪天氣致深圳機場50餘班進出港航班取消

2018-01-25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郭若溪)記者從深圳機場獲悉,受國內華東和中南地區大面積雨雪冰凍天氣影響,深圳機場前往上述地區航班出現不同程度延誤。截至25日19時,深圳機場因天氣原因共取消進出港客運航班54班,其中出港航班26班,進港航班28班。

據瞭解,受連日來持續大面積雨雪冰凍天氣影響,武漢、合肥、南京、杭州、西安、鄭州、浦東、虹橋的機場通行能力均有不同程度下降,深圳機場往返上述機場的航班也出現了不同程度的延誤和取消情況。

另據最新天氣預報,25日18時,中央氣象台發佈暴雪黃色預警,預計25日20時至26日20時,安徽東南部、浙江中北部以及江西北部、重慶東南部、湖南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區仍有大雪,屆時以上地區的機場也將持續受到不同程度的影響。機場方面提示,降雪天氣仍將持續,近期有乘機計劃的旅客出行前務必留意天氣變化,及時查看所乘航班動態,以免影響行程。深圳機場提醒旅客,如遇所乘航班因天氣原因延誤,請理性對待、耐心等候。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