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張昌爾當選安徽省政協主席

2018-01-27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趙臣 合肥報道】安徽省政協十二屆一次會議於1月27日上午在合肥閉幕。會議選舉張昌爾為十二屆安徽省政協主席。選舉夏濤、李修松、牛立文、肖超英(女)、韓軍、孫麗芳(女)、鄭宏、李和平、鄭永飛為十二屆安徽省政協副主席。選舉車敦安為十二屆安徽省政協秘書長。

據公開資料,張昌爾出生於1956年8月,湖北黃石人,華中科技大學管理科學與工程專業畢業,在職研究生學歷,管理學博士。曾任湖北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湖北省委副書記、省總工會主席,湖北省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等職。2016年1月,他當選湖北省政協主席、黨組書記,並於4月卸任省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職務,2018年1月任安徽省政協黨組書記。作為湖北人,此次調動之前,張昌爾一直在湖北本地任職。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