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敘叛軍擊落一架俄戰機 飛行員喪命

2018-02-04

【文匯網訊】據法新社消息,俄羅斯國防部和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表示,一架俄羅斯戰機今天在敘利亞西北部伊德利布省(Idlib)被擊落,一名俄羅斯飛行員彈射逃生,與地面上伊斯蘭主義叛軍交火時喪命。

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Syrian Observatory for Human Rights)負責人阿布杜拉曼(Rami Abdel Rahman)說:「那名飛行員與擊落戰機且試圖俘虜他的伊斯蘭主義叛軍戰鬥時喪命。」

根據設在英國的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那架蘇愷25型(Sukhoi 25)戰機是在伊德利布省馬斯蘭鎮( Maasran)上空被擊落,飛行員彈射逃生,與地面上叛軍交火時喪命。

阿布杜拉曼目前無法證實是哪些強硬派叛軍涉及,但指出,沙姆解放組織(Hayat Tahrir al-Sham, HTS )活躍於那個地區。

塔斯社(TASS)引述俄羅斯國防部今天表示,一架俄羅斯蘇愷25型戰機在敘利亞境內被擊落,飛行員彈射逃生後喪命。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