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河源巴伐利亞莊園木球旅居小鎮亮相 吸引深港來客

2018-04-11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李望賢 深圳報道)廣東河源地區以其良好的生態環境吸引了不少深港遊客和投資者。河源巴伐利亞莊園日前在深圳召開發佈會,宣佈其規劃建設的六大小鎮之一——木球體育旅居小鎮正式亮相,並將承辦三大國際賽事,包括2019年亞洲沙灘木球錦標賽、2020年國際教育營地大會、2022年世界木球錦標賽等國際大型賽事。

河源巴伐利亞莊園木球體育旅居小鎮亮相,將承辦三大國際賽事 李望賢攝

河源巴伐利亞莊園木球體育旅居小鎮亮相,將承辦三大國際賽事 李望賢攝

此外,莊園還加快規劃建設三大項目:國際青少年教育營地、四十公里徒步登山道、巴伐利亞莊園冰雪世界,其中冰雪世界一期擬於今年5月開放,屆時,深港遊客可在暑夏體驗冰雪遊戲的樂趣。

溫泉三養旅遊小鎮引客逾300萬

據介紹,巴伐利亞莊園規劃建設「六大旅居小鎮」,其中一期「溫泉三養旅遊小鎮」自2014年11月19日正式對外試營業以來,已累計接待遊客350萬人次,實現稅收4.2億元,解決就業1200人。此次亮相的木球體育旅居小鎮將以體育園區、旅居社區為主體,以體育智能綜合體為載體,擬打造帆船體驗俱樂部、沙灘木球俱樂部、馬術俱樂部、航空俱樂部等十大俱樂部。

莊園規劃建設的國際青少年教育營地佔地面積約為300畝,依據莊園獨特生態資源建設5個活動區:營地生活區、戶外活動區、室內活動區、自然探索區、團隊及個人挑戰區,預計可供2000名營員同時開展宿營,能滿足中、外青少年的不同教育需求,成為世界級的「三環三谷」青少年教育營地。

冰雪世界有望「五一」開放

四十公里徒步登山道,由莊園秘境萬山俱樂部規劃建設,沿途可欣賞湖光山色、綠樹成蔭的自然風光,沿線設有驛站、觀景處是集自然觀光、健身運動、休閒養生為一體的天然氧吧徒步登山道。

巴伐利亞莊園冰雪世界則採用綠色、環保、健康的新型移動式「充氣膜建築」,佔地16000平方米,規劃建設冰雪夢幻樂園、及室內滑雪場等,為遊客打造浪漫、奇幻、冒險、個性的冰雪主題復合體驗區,一期擬於5月開放。

責任編輯:Cancan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