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無人售賣珠寶店下周登陸深圳珠寶展

2018-04-11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黃仰鵬)第十六屆深圳國際黃金珠寶玉石展覽會(以下簡稱深圳珠寶展),將於4月19日在深圳會展中心舉行,屆時將有超300家來自世界13個國家及地區的展商參展,不少珠寶大咖將借用科技手段展示新產品。此外「無人售賣珠寶店」將首次登陸展會,觀眾可在現場過一把無人自助購買珠寶的樂趣。

據介紹,本屆深圳珠寶展將有超300家來自世界13個國家及地區的展商參展。展會設置珠寶品牌、時尚首飾、珠寶材料、設計資源、創新及跨界資源、包裝技術資源等主題資源區域,以珠寶品牌創新館、時尚首飾區、珠寶材料區、 設計師長廊、珠寶創新區、技術設備區等新概念落地,通過深度整合品牌端、材料端、設計師、零售端及技術端資源,以專業務實的中國珠寶市場高峰論壇、技術論壇、品牌發佈、創新材料推介等形式打造展會資源高端平台。

值得關注的是,珠寶大咖——周大福T MARK、施華洛世奇元素、老廟、秋眉翡翠、金嘉福、凱恩特已進駐Brand Village(珠寶品牌創新館),帶來一系列時尚新概念。其中周大福在傳統珠寶的基礎上,借用科技手段及專利設備,為顧客提供全新及獨特的體驗。周大福T MARK館帶有現代的科技感,而4T又融入了人們的情感和故事,帶觀眾開啟一次從未體驗過的鑽石探索之旅。

無人售賣珠寶店將登陸深圳展會

隨著中國市場在全球市場的份量不斷加重,來自日本、韓國、土耳其、德國、波蘭、芬蘭、泰國、斯里蘭卡等國家以及中國香港、中國台灣地區的參展商均積極參與這場展覽會,他們帶來自己的首飾材料、技術或品牌,有意篩尋在中國的合作夥伴,並搜集關於中國市場的第一手資訊。

記者獲悉,無人售賣珠寶店」將首次登陸展會,這個由廣州造就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術支持的商店,將包括掃碼入門、智能感應支付門、RFID標籤技術、自動統計商品銷售數量、遠程客服監控等最新技術,可讓觀眾在現場過一把無人自助購買珠寶的樂趣!

粵港澳大灣區促成珠寶行業發展利好

從近期公佈的數據來看,伴隨大宗行情回暖,消費者對奢侈品需求增加,國際奢侈品類品牌在中華區銷售形勢大好。不少國際珠寶商紛紛看好粵港澳大灣區的商機和龐大的市場規模。

業界人士分析認為,隨著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的制定和落實,未來區域內的各行各業都將享受到政策紅利,其中珠寶等廣東特色產業或將迎來重大發展。由於廣東是中國珠寶玉石產業第一大省,佔據全國珠寶玉石產量和交易量的70%,有珠寶生產加工企業近3000家,隨著粵港澳大灣區的進一步融合發展,未來廣東珠寶行業在金融、科技、製造等方面享有更好的資源,跨界合作也將加速,珠寶行業的發展環境將得到優化,未來珠寶行業或將迎來新的發展。

責任編輯:Cancan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