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清華校友三創大賽粵港澳賽區總決賽前海落幕

2018-04-11
組委會參賽的晉級項目頒發評委證書(記者黃仰鵬攝)

組委會參賽的晉級項目頒發評委證書(記者黃仰鵬攝)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黃仰鵬)第三屆清華校友三創大賽粵港澳賽區總決賽暨「力合杯」創業大賽日前在前海深港青年夢工場落幕,來自粵港澳地區以及成都和等賽區的52個項目,經過激烈角逐,最終35個項目晉級總複賽。

本次大賽由清華校友總會指導,深圳清華校友會、深圳清華大學研究院、清華大學深圳研究生院主辦。參賽項目分別來自深圳、廣州、香港、珠海、汕頭、佛山、成都、貴州、廣西等多個賽點,各賽點在三月份皆順利完成了初賽的選拔。最終,52個項目從110個參賽項目中脫穎而出。

主委會介紹,此次總決賽分為創意種子組、天使組1、天使組2、成長組四個組別進行比賽。所有組別皆採用「6+9」路演形式 : 6分鐘演講+9分鐘問答。複賽依評分高低,決出晉級項目,獲得北京全球複賽PASS卡。經過各個項目的激烈角逐,最終35個項目晉級總複賽。

責任編輯:Cancan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