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中方冀韓妥善處理「薩德」問題

2018-05-10
圖:9日上午,第七次中日韓領導人會議在東京召開\中新社

圖:9日上午,第七次中日韓領導人會議在東京召開\中新社

【文匯網訊】據央視網報道:當地時間5月9日下午,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東京會見韓國總統文在寅。李克強表示,中韓是友好近鄰和重要合作夥伴。中方願同韓方加強戰略溝通,夯實政治互信,深化互利合作,推動地區形勢進一步緩和,希望韓方繼續妥善處理好「薩德」問題。

李克強祝賀前不久南北成功舉行首腦會晤,歡迎朝鮮半島核問題重回對話軌道。各方要把握機遇,保持對話接觸、改善相互關係的正確方向,為政治解決半島問題、實現半島持久和平作出努力。中方將繼續為此發揮建設性作用。文在寅表示,前不久南北首腦會晤取得成功,感謝中方的大力支持與合作。今年是韓中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建立10周年,韓中兩國關係得以恢復並實現正常化,希望雙方保持高層交往,推動兩國關係取得新進展。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