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鄭若驊訪商務部探討港法律界參與「一帶一路」

2018-05-11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律政司司長鄭若驊繼續北京訪問行程,今日(11日)上午到訪商務部。鄭若驊表示,與商務部代表探討了如何令香港的法律服務界更具體參與「一帶一路」建設等事務。商務部表示支持香港法律界推廣專長的服務,並支持搭建平台以便雙方繼續溝通,作出推進。

 

鄭若驊表示,今日與商務部探討港法律界如何具體參與「一帶一路」建設(電視截圖)

鄭若驊表示,今日與商務部探討港法律界如何具體參與「一帶一路」建設(電視截圖)

鄭若驊表示,今日還會會見發改委,下午會同香港法律界代表,參與高層圓桌會議,讓業界能具體地向相關部委及企業推廣香港的法律服務。鄭若驊說,昨日到訪國資委和最高人民法院,國資委表示支持香港工作,並會搭建平台供香港法律界向內地企業做推廣。和最高人民法院會面時,亦探討了促進兩地法律交流的合作。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清之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