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美好生活 植為你開」 綠裝進入家居時代

2018-05-21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毛麗娟)5月20日上午,植己美好生活體驗館於百合花卉小鎮正式開業,植己美好生活體驗館的發展戰略與品牌計劃同時首次對外發佈,植己將向綠植軟裝行業高歌猛進,開啟未來園藝生活的新篇章。

植己美好生活體驗館由上市公司鐵漢生態旗下深圳鐵漢一方環境科技有限公司傾力打造。該體驗館是鐵漢一方綠裝戰略的重要載體,將為消費者提供可植入、可輸出和可複製的整體解決方案。包括綠裝設計、施工和產品租售等服務。

深圳市龍崗區工商聯原秘書長祖玲、廣東風景協會秘書長彭承宜、深圳市花卉協會秘書長葉如光、天安駿業總裁楊毅、百合花卉小鎮運營公司總經理曾鑾喜、非遺項目嶺南押花藝術唯一代表性傳承人傅慶軍、深圳市技師學院主任傅衛民、揭陽商會青年聯合會秘書長洪凱生、鐵漢生態集團經營管理中心副總經理熊琛與深圳市鐵漢一方環境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溫庚金出席了本次開幕儀式,共同見證植己品牌揭幕這一隆重的時刻。

營造美好生活理想空間

溫庚金表示,如今,隨著人們物質生活水平的提高,對美好生活的精神需求日益增長,以城市建築為載體的綠色植物裝飾(簡稱綠裝),將形成一種新的生活方式和消費習慣。因此,鐵漢一方的願景是成為全球森林城市建築綠色裝飾行業領軍企業。通過生態+藝術+科技的跨界融合,連接人與自然。希望未來每家每戶,在不同的建築空間都可以更加親近地享受自然。把真正健康綠色的元素融入到每個人的身邊。使人們在閒暇之餘,能在這裡收穫一份種植的快樂。

據介紹,植己美好生活體驗館是鐵漢一方綠裝戰略的重要載體。植己美好生活體驗館建築面積為300平方米,分為5大創意場景展區,擁有28個系列,多達1000種藝術植物作品。生活館最大的創新在於,它打破了一花一世界的藩籬,統領自然元素,通過造景師的精雕細琢,營造出美好生活所嚮往的理想空間。人從自然中來,將回歸到自然中去。

創意與藝術兼具 賣場聚集高人氣

在當天的開業儀式上,植己美好生活體驗館迎來了客流高峰,單日客流接單量高達4000人。店內不僅設置形式各異的造景區域,而且產品種類多達1000種,創意與藝術兼具的賣場營造了吸引人流的體驗式消費環境。

植己美好生活體驗館人氣爆棚,在藝術造景區合影留念的客人絡繹不絕。人們對鮮活的植物造景十分感興趣,紛紛希望留下這一美好時刻。更有在520這個特別的日子裡,他們向心儀的人表白心意,紀念專屬於彼此的時刻,格外動人。

傅慶軍在現場向大家近距離展示了世界級押花手工藝,引來慕名而來的押花愛好者們紛紛圍觀學習。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