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承興國際控告「漫威之父」Stan Lee

2018-05-23
「漫威之父 」Stan Lee

「漫威之父 」Stan Lee

【文匯網訊】香港承興國際控股有限公司控告美國「漫威漫畫」(Marvel Comics)前總編輯兼公司主席、95歲知名漫畫家Stan Lee,指其於美國提出惡意及無理訴訟,妨礙到承興國際及與其相關的人士之業務,因此要求Stan Lee作出賠償。

原告承興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在入稟狀稱,美國公司Pow! Entertainment Inc.是其間接附屬公司。被告Stan Lee15日於加州洛杉磯向Pow! Entertainment及其他人士提出訴訟,指控Pow! Entertainment利用他視力退化弱點,用欺詐手段騙他簽署文件,將其身份、姓名、形象及肖像的獨家使用權轉讓予Pow! Entertainment,向Pow! Entertainment索償超過10億美元。

原告認為被告此行動是欠缺理據、帶有惡意、不合法及濫用民事司法程序,志在阻礙原告及其債權人、股東等相關人士,企圖令原告及相關人士損失。及Stan Lee提起的美國申訴屬惡意提出且別有用心,並非保護Stan Lee的任何合法權益。原告因此要求法庭頒令,要被告對其損失作出賠償。

責任編輯:Cancan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