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上合青島峰會主場館靜待嘉賓

2018-06-08
主會場效果圖

主會場效果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傳媒全媒體記者 丁春麗 楊奕霞)上合青島峰會開幕在即,作為峰會的主會場依然尚未揭開神秘面紗。記者今日在主會場對面的「五四廣場」遠觀,透過霧色可見主會場外形如一隻展翅騰飛的海鷗,兩隻翅膀作為飛簷向空中延伸。主會場面向大海,旗鎮廣場上彩旗獵獵,20.08米高的奧運祥雲火炬尤為顯眼。

據了解,改造前的主會場為一商業建築「心海廣場」,該廣場為曾集聚高端餐飲、精品零售以及休閒娛樂等。「心海廣場」其前身則是奧帆賽時的陸域停船區,2008年奧帆賽期間,這裡則聚集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帆船運動員。主會場對面海域就曾經搭建起海上頒獎平台,記者曾經在此採訪、拍攝獲獎運動員。

霧色中的峰會主會場

霧色中的峰會主會場

「五四廣場」對面的海域停泊了幾艘大型船舶,記者了解到,這是燃放焰火的船隻,目前均已到位。海面上還有幾隻保潔船,環衛工人正清理海面。

明日,這裡將成為上合峰會的主舞台,並將上演一場絢爛的燈光焰火秀。

各種船隻就位,籌備明日的煙火秀

各種船隻就位,籌備明日的煙火秀

責任編輯:遠航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