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京港澳高速衡陽段客車撼貨車 18死14傷

2018-06-30
圖為事故後京港澳告訴堵塞現場

圖為事故後京港澳告訴堵塞現場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姚進綜合報道)湖南省高速交警今日凌晨通報,29日20時41分許,河南省駐馬店汽車運輸公司一輛大型客車,由南往北行駛至京港澳高速衡東段1602KM處時,穿越中央隔離帶與對向行駛的一輛半掛車相撞。

截至30日12點13分,現場已確認死亡18人,送醫院救治14人。

在衡東縣人民醫院收治了2名受傷乘客。57歲女性馮小連受傷較重,她向記者介紹,自己是從廣東中山坐大巴回河南駐馬店的老家。事發時她在睡覺,只覺得突然間發生了劇烈的撞擊,清醒過來時人已經倒在地上。後來,她在同車乘客的幫助下,從車窗跳下逃離出事車輛。據院方介紹,目前她的生命體征比較平穩。

另一位受傷較輕的男性傷員河南人黃建華表示,他說事發時自己是在看手機,猛烈的撞擊之後短暫地失去了意識,等再清醒的時候,他已經被送到了醫院。據他的主治醫生朱君軍介紹,黃建華的傷情主要是右側肩胛骨粉碎性骨折,目前沒有生命危險,醫院表示要水腫消退以後會進行肩胛骨固定的手術。

事故發生後,省委書記杜家毫迅速作出批示,要求全力以赴搶救傷員,最大限度減少死亡。交通、消防、交警、醫療等部門正在進行緊急救援和處置。因處理事故車輛,事故路段雙向實行交通管制,南往北方向車輛分流至洪市互通繞行。截至記者發稿時止,京港澳高速衡陽段事故車輛已撤出,事故路段已恢復雙向通行。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