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史上第一人 變性佳麗奪西班牙環姐后冠

2018-07-05
安潔拉榮獲西班牙環球小姐后冠。(網絡圖片)

安潔拉榮獲西班牙環球小姐后冠。(網絡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26歲變性模特兒安潔拉•龐塞(Angela Ponce)上周五擊敗22名對手,勇奪西班牙環球小姐后冠,成為環球小姐史上第一位以變性佳麗身份奪下后冠的女性。安潔拉亦將成為首名角逐全球環球小姐后冠的變性佳麗,改寫世界選美歷史。

來自西班牙南部塞維亞的安潔拉,一頭金髮,身材火辣,在專訪時透露她並非生來就是女兒身。從小就愛玩芭比娃娃的她,在3歲時開始意識到自己的靈魂是女生,但直到2014年時,才完成變性手術。身高181厘米的安潔拉,在完成變性手術之後,接連續挑戰不少選美比賽。2015年獲得卡迪斯小姐封號,但卻因為自己的變性人身份,最終並未能夠進入西班牙世界小姐的決賽。直至2012年世界環球小姐組織正式取消變性佳麗參賽的限制後,安潔拉才有機會再次向選美的夢想進發。

安潔拉將代表西班牙,參與年底的全球環球小姐大賽,讓世人見證不一樣的美麗代表。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