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賴清德歡迎陸客? 台前「立委」:這話若信「豬都會爬樹」

2018-07-05
賴清德(「中央社」資料圖片)

賴清德(「中央社」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台灣地區行政機構主管賴清德日前喊話,歡迎大陸遊客赴台。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表示,民進黨的政治人物真的把「政治厚黑學」發揮得淋漓盡致,大家都在認真扮演著「看起來很真誠」的說謊者的角色。 

據台灣媒體5日報道,孫大千表示,賴清德一方面承認自己是一個「誠實的台獨工作者」,另一方面又向陸客喊話,「我們非常歡迎大陸的觀光客來台旅遊。」 孫大千稱,蔡英文在接受媒體專訪時,才剛剛向世界各國呼籲共同制約大陸,緊接著居然就立即厚顏無恥地表達,願意在不預設前提的情況下舉行「習蔡會」。 

孫大千說,如果你是中國大陸,會相信他們的談話嗎?民進黨立場忽硬忽軟,態度忽冷忽熱,距離忽遠忽近。「他們講的話如果可以相信,母豬都可以爬樹了!不是嗎?」 

國民黨基隆市長提名人謝立功批評賴清德,先前不是不屑陸客赴台旅遊,恐踐踏「神聖又美麗」的台灣嗎?怎麼現在又喊話叫陸客來花錢,利用「台獨分子」最痛恨的人民幣促進台灣經濟發展呢? 謝立功懷疑蔡當局的高官們有「精神分裂」傾向,但從賴清德發言可知,原來「台獨工作者」的外號只是騙深綠支持者的選票用,遇到財政緊縮時仍是「髪夾彎」,向現實低頭,「台獨理想還是填不飽肚子」。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