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美國獨立日再現多個UFO 位於地鐵站附近

2018-07-05

【文匯網訊】在加州聖塔莫尼卡的地鐵站附近,有目擊者觀看獨立日煙花表演時,在一英里(約1600米)外的上空發現了多個UFO。

圖源:「聖塔莫尼卡觀察」網站

圖源:「聖塔莫尼卡觀察」網站

據海外網7月5日報道,近年來,幾乎每年的美國獨立日,都會有關於不明飛行物(UFO)的報道,2018年也不例外。有美國媒體報道,當地時間4日,加州聖塔莫尼卡上空,驚現多個UFO,它們呈球體狀,發出模糊的紅橙色光。

在加州聖塔莫尼卡的地鐵站附近,有目擊者觀看獨立日煙花表演時,在一英里(約1600米)外的上空發現了多個UFO。

這些UFO呈球體狀,發出模糊的紅橙色光,它們以不同尋常的「花樣」懸浮在空氣中,沒有發出任何噪音。

這不是第一次在美國獨立日出現UFO,此前,2013年、2014年以及2015年美國獨立日當天,都曾有上千名目擊者看到UFO。

資料圖

資料圖

事實上,美國近段時間頻頻被曝UFO消息。據《每日郵報》7月2日報道,專業拍攝極端天氣的美國男子索洛多洛在亞拉巴馬州拍攝到了風暴來襲的視頻,他在網上進行了現場直播。直播過程中索洛多洛突然發現在層疊的雲翳中竟然有一個緩緩漫步的「人」,正在觀看直播的網友更是大呼這是「神跡」。

這段視頻被上傳至社交平台不久後,這引發了網友們極大的興趣,有人稱是不明飛行物,有人稱是神跡,也有人試圖從科學的角度找到答案,但是所有的答案都未能讓人信服,因為視頻拍攝清晰,甚至能看出「人」的雙腿在交替。

據悉,UFO到底存不存在還是一樁「懸案」。早前美國政治新聞網站「Politicol」和《紐約時報》報道指出,美國國防部從2007年開始,每年從6000億美元的龐大軍費預算中,撥出2200萬美元進行秘而不宣的「先進飛行威脅辨識計劃」,調查不明飛行物目擊事件,至2012年終止。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