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投資推廣署署長訪日韓 推介大灣區商機

2018-07-09
投資推廣署 傅仲森

投資推廣署 傅仲森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投資推廣署署長傅仲森9日出訪日本東京及韓國首爾,向當地商界介紹香港在粵港澳大灣區發展中的最新商機。

傅仲森將出席兩個研討會,包括11日在東京舉行的「一帶一路」及「粵港澳大灣區」--香港的重要角色及日本公司的商機研討會,以及12日在首爾舉行的香港智慧創新城市及「粵港澳大灣區」商機研討會。

傅仲森行前表示:「內地積極推動『一帶一路』倡議及大灣區發展,為香港帶來前所未有的商機。對海外投資者而言,現在是最佳時機來香港設點,利用我們的優勢充分把握由這些政策引發的龐大商機。」

傅仲森表示,「一帶一路」倡議有助促進跨國長遠發展和洲際連繫,涉及的海、陸、空新路線,以及新建的港口、鐵路和道路等,將有效地連接不同地域及經貿區,這些建設所產生的商機回報甚豐,亦能夠加強投資流通性。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遠航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