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首家共享單車Gobee.bike黯然退場

2018-07-10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首家面世的共享單車Gobee.bike今日(10日)宣布將結束在香港的業務。Gobee.bike指經營一年多來仍未能錄得盈利,龐大的單車維修開支難以為繼,無法繼續為市民提供服務。

共享單車Gobee.bike將停止運轉(文匯報資料圖)

共享單車Gobee.bike將停止運轉(文匯報資料圖)

Gobee.bike同時表示,即日起將停止接受新用戶登記或賑戶增值服務。現有的用戶可在一星期內繼續使用共享單車,即至7月17日為止。此後,所有單車將由系統上鎖無法使用。

同時,用戶按金將可獲全數退回,Gobee.bike公司會妥善處理所有退還按金的申請。在一個月內,即由今日起至8月10日,用戶可提出按金退還申請。

去年4月,香港的首間共享單車公司Gobee.bike率先落地,其後包括來自新加坡的oBike、內地共享單車兩大龍頭之一的ofo相繼進駐。截至目前,香港共有6家主要的共享單車運營商。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Cancan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