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太空旅行明年或成真 旅費234萬

2018-07-13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外媒報道,亞馬遜兼太空探索公司Blue Origin創辦人貝索斯2019年擬實行首次送人上太空的計劃,乘客可乘坐New Shepard 太空火箭飛到亞軌道旅遊。據報每位乘客的費用約20萬至30萬美元(約156萬至234萬港元)。

太空探索公司Blue Origin擬2019年首次送人遊太空(美聯社資料圖)

太空探索公司Blue Origin擬2019年首次送人遊太空(美聯社資料圖)

據知情人士透露,Blue Origin將遊太空的旅費定價介乎20萬至30萬美元,因為上太空的成本至少達20萬美元。

Blue Origin公司計劃讓乘客搭載New Shepard火箭開啟太空之旅。早前向公眾展示New Shepard的設計,包括火箭本身和搭載可拆卸的乘客艙。該火箭可搭載6名乘客,自動升上地球上空逾100公里的亞軌道空間,這個高度足以讓乘客體驗數分鐘的離心力,並俯瞰地球整個圓弧表面,加壓艙之後會隨降落傘返回地面。(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