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中領館籲赴俄遠東中國遊客勿乘坐「問題大巴」

2018-07-17

【文匯網訊】據中國駐符拉迪沃斯托克總領館網站消息,近期越來越多的中國遊客來到俄羅斯遠東尤其是符拉迪沃斯托克市(海參崴)旅遊。總領館發現,中方旅行社和導遊經常安排「低價團」遊客乘坐老舊、二手大巴,甚至應予淘汰的「問題大巴」。這類大巴除沒有空調外,車齡很長,零部件很舊,車況很差,不僅易發生故障,而且存在極大安全隱患,可能發生車毀人亡的重大事故。中方旅行社和導遊向遊客宣稱俄方很落後,當地根本沒有像樣的大巴,這實際都是誤導遊客的套路之詞。

鑒此,駐符拉迪沃斯托克總領館鄭重警示:

一、中方旅行社和導遊切勿安排遊客乘坐老舊特別是「問題大巴」,以免釀成大禍,發生慘劇,也給自身招致嚴重法律後果。

二、中國遊客慎勿參加「低價團」,慎勿乘坐老舊特別是「問題大巴」。乘坐合格大巴出遊時,注意出行安全,尤其注意繫好安全帶。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