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5男女涉夜場販毒在澳門被捕

2018-08-01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5名香港男女涉嫌受僱去澳門販毒,被澳門司警拘捕。司警共搜出53.94克毒品,黑市價約18萬元。這5名香港男女年齡介乎21至34歲,其中4名男子分別報稱做運輸或裝修,女疑犯為酒吧公關,她否認運毒和販賣,只承認曾吸食。

澳門司警此前接獲情報,有香港販毒集團指派人員去澳門,向夜場人士售賣毒品可卡因。司警鎖定疑犯身份,前日凌晨在3名疑犯離開酒店時上前截查,在身上和入住酒店房間,合共搜出3萬港元現金、2.7克懷疑毒品可卡因及吸食工具。司警其後又於今日(1日)凌晨,分別在新口岸一間酒店及港澳碼頭拘捕2名香港男子,在其中1人身上搜出51.24克可卡因。

司警透露,各人承認收取1500至4000港元做報酬,負責帶毒品到澳門或者將販賣收益帶回香港。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