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氣墊滑水道突塌 馬英九戲水遭驚嚇

2018-08-04
馬英九到林口與民眾一起玩水(圖/翻攝自馬英九臉書)

馬英九到林口與民眾一起玩水(圖/翻攝自馬英九臉書)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台灣地區前領導人馬英九今日(4日)前往新北市林口兒童水樂園與民眾玩水。正當他要從氣墊式滑水道下來時,不料滑水道突然瞬間崩塌,幸好現場人員緊急上前扶起他,馬英九沒有受傷,只是虛驚一場。

據台媒報道,馬英九事後表示,雖然有嚇到,但滑水道本來就是軟的,而他今天也是全副武裝穿上輕便衣服、蛙鏡參加。

馬英九卸任後,各種邀約不斷,人氣宛如谷底翻身。今日他前往林口兒童水樂園與民眾一起戲水,當場拿起水槍與小朋友打水仗,渾身濕透,玩得不亦樂乎。意猶未盡的馬英九還爬上滑水道,不料氣墊式的滑水道疑似承受不住眾人的重量,突然整個塌陷下來,引來現場民眾尖叫聲不斷。在工作人員的攙扶下,馬英九從崩塌的滑水道走出來,面帶微笑致意。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