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圖集 | 容海恩袁彌昌結婚 葉太自爆係「大媒人」

2018-08-10

【文匯網訊】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新民黨立法會議員容海恩(Eunice),今日(10日)與新民黨政策總裁袁彌昌(Derek)結婚,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喜上眉梢,隨即在社交媒體上載一對新人簽紙、斟茶及婚宴等相片,大讚新娘「身型高窕,美艷動人」,新郎「帥氣十足」,更忍不住踢爆自己是這頭婚事的「大媒人」。

葉太在帖文中表示,容海恩打趣「爆料」說袁彌昌加入新民黨其實是為了追求她。她說兩人雖然只是相識一年多,但卻甚有緣份,走在一起時非常投契,今天終於修成正果。

葉太又說,婚宴上最令她感到印象深刻的一幕,是親眼見證容海恩向老爺奶奶斟「新抱茶」,其後在場眾人起哄,說她是這頭婚事的「大媒人」,建議一對新人也要向她斟「新抱茶」,令她感到受寵若驚。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葉劉淑儀Facebook專頁)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