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預告|大公報解密「亂港檔案系列」 踢爆黎智英幕後策動「佔中」

2018-08-17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大公報記者獲得的最新機密文件顯示,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的確是幕後策動「佔中」的黑手之一,也是亂港派的幕後金主。

2012年11月至2014年6月,黎智英私人助理Mark Simon與鄭宇碩有46封電郵往來,顯示黎智英捐款25萬港元給「民主動力」作為2015年區選協調經費。

佔中前「真普聯」催谷「民意」,黎智英私人「包底」予「真普聯」刊登蘋果日報廣告、Mark Simon提供「佔中」主題曲宣傳片、壹傳媒網絡同步催谷「佔中公投」等等。一封又一封機密電郵,揭開了黎智英如何出錢出力、策劃「佔中」、操控反對派區選協調名單等黑幕。

在未來數天內,大公報將陸續推出《亂港檔案解密系列》,踢爆美英和台灣反華勢力如何透過華人民主書院等組織,以「佔中」為平台,密謀香港變天的驚人內幕;以及耀廷之流與外力勾結,利用年輕人,種下今天「港獨」禍根的事實。敬請關注!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