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特朗普:若被彈劾 市場將崩潰

2018-08-24
特朗普揚言一旦被彈劾市場將崩潰。(路透社資料圖片) 

特朗普揚言一旦被彈劾市場將崩潰。(路透社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周四(23日)接受媒體專訪時指,如果自己遭到彈劾,市場將會崩潰。

據外媒報道,特朗普在訪問中,被問及若民主黨在11月中期選舉重奪國會控制權,他有可能會受到彈劾時,直言不明白為何要彈劾一個工作稱職的人。他續稱,如果被彈劾,市場將會崩潰,美國人人都會變得非常貧窮。

特朗普在訪問中大肆吹噓自己的經濟成就,稱要不是他當選做總統,美國經濟就會走下坡,尤其是他上任後放寬了市場監管及減稅,均有利美國經濟向好。

特朗普的前私人律師科恩周二承認違反競選財務法等8項控罪,其中包括承認受特朗普指使向豔星克利福德支付13萬美元「掩口費」,事件涉及對2016年特朗普總統選舉工程的「非法選舉捐獻」。特朗普面臨著刑事罪行起訴的法律風險,再次觸動美國朝野關注並討論「彈劾特朗普」這一敏感話題。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