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文金會」準備細節披露 韓朝首腦將談無核化方案

2018-09-15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援引韓國國際廣播電台報道,第三次韓朝首腦會談將於下周在平壤舉行。韓國總統文在寅將於18日搭乘「空軍一號」飛機,前往平壤。預計文在寅將於18日上午離開首爾機場,當天上午抵達平壤國際機場。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或將親自前往機場迎接。

據報道,此次韓朝首腦會談,將就具體的無核化方案、緩和軍事緊張以及改善韓朝關係等重大議題進行討論,文在寅抵達平壤後,將與金正恩進行多輪討論。

「文金會」板門店徒步橋長談(中央社)

「文金會」板門店徒步橋長談(中央社)

在此前舉行的韓朝首腦會談高級別工作會議中,雙方就現場直播韓朝首腦會面場景以及會談主要日程的方案,達成了協議。9月16日,韓方主管廣播電視台KBS、負責禮賓和警衛等工作的韓國訪朝團先遣隊,將通過陸路訪問朝鮮。

青瓦台有關人士介紹說,韓朝首腦會談準備委員會委員長任鍾皙將於會談前一天17日,公佈此次韓朝首腦會談的具體日程以及訪朝團名單。

責任編輯:夏凡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