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深交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總監肖金鋒意外身亡

2018-09-25
深交所微博回應。

深交所微博回應。

【文匯網訊】據財新、經濟觀察報等多家媒體證實,深圳證券交易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總監肖金鋒,因意外去世。

新京報「政事兒」公眾號致電深交所,暫無相關回應。財新消息,肖金峰年僅40歲出頭,今年剛從副總監提拔為總監。

深交所官方微博@深交所 在晚上20:00發信息稱,9月24日晚,我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總監肖金鋒同志在家中不幸身故。該同志政治立場堅定,事業心強,對工作兢兢業業,真誠待人,嚴於律己,一貫表現出色,對其突然離世,我們深感哀痛和惋惜。我們將積極配合其家屬做好善後工作。

「政事兒」查閱深交所官網了解到,今年9月6日,深交所發佈《關於聘任深圳證券交易所第十屆上市委員會委員的公告》。信息顯示,經深圳證券交易所2018年第十次總經理辦公會議審議,決定聘任肖金鋒等28人為深圳證券交易所第十屆上市委員會委員。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