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深交所設高校獎學金 加強金融科技人才培養

2018-06-25
深交所首次以設立獎學金的方式進行公益捐贈(文匯報 資料圖片)

深交所首次以設立獎學金的方式進行公益捐贈(文匯報 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深圳證券交易所上周五(22日)在北京舉辦高校獎學金簽約儀式。這是深交所首次以設立獎學金的方式進行公益捐贈,將惠及北京大學、清華大學等全國14所高校的信息技術專業大學生。

深交所監事長楊志華指出,在高校設立獎學金,可以借助高等院校人才培養基地的優勢,強化金融科技人才發掘培養,鼓勵優秀人才脫穎而出,對促進全行業金融科技創新發展具有積極意義。

楊志華強調,深交所於2017年制定了人才培養規劃,提出打造代表國內資本市場頂尖水平、具有較強國際競爭力的優秀人才專業隊伍的戰略目標,未來深交所將與各高校進一步加強溝通交流,逐步拓展合作領域,為優秀人才提供廣闊的職業發展平台。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