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英國尤金妮公主大婚:各界名流齊聚

2018-10-12
12日,英国尤金妮公主婚礼举行。視覺中國

12日,英国尤金妮公主婚礼举行。視覺中國

【文匯網訊】英國王室今年喜事不斷,先有凱特王妃在4月23日誕下第三子,接著哈里王子與梅根在5月19日大婚,而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孫女尤金妮公主的婚禮也如期舉行。

當地時間周五(12日)上午,英國尤金妮公主(Eugenie)與其交往多年的男友布魯克斯班克(Brooksbank)在溫莎城堡正式舉辦婚禮,王室成員悉數到場,與今年5月剛剛舉行的哈里王子婚禮相比,毫不遜色。

據海外網綜合《每日郵報》、《每日快報》、天空新聞網等英媒報道,28歲的尤金妮公主今日大婚,英國王室成員及社會名流悉數出席。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菲利普親王、查爾斯王子、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哈里王子和梅根王妃、碧翠絲公主(尤金妮公主的姐姐)等一眾王室成員都來到了溫莎城堡。

第一批抵達的王室成員裡有威塞克斯伯爵夫婦,隨後是扎拉·廷德爾公主及其丈夫邁克·廷德爾,凱特王妃的妹妹皮帕·米爾頓也在丈夫的陪伴下來到婚禮現場,哈里王子的前女友也來捧場。

此前,肯辛頓宮發佈消息稱,出席哈里王子婚禮儀式的賓客約有600名。此次,出席尤金妮公主婚禮的賓客達到了850人,參加婚禮賓客除了王室成員,更不乏歌手、演員、模特等各界名流。

尤金妮公主是約克公爵安德魯王子和約克公爵夫人莎拉·弗格森的次女,同時也是英國王位的第九順位繼承人。尤金妮公主畢業於紐卡斯爾大學,取得了藝術史、政治和英國文學的榮譽學士學位。目前在倫敦經營一間藝術廊,並且和妹妹比亞特麗斯公主長年關注兒童疾病、藝術和底層家庭問題,在民眾中的形象一直很好。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