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陳小春變「浪漫高手」站台婚禮節 新人感動幾近落淚

2018-12-05
陳小春獻唱《獨家記憶》等多首金曲

陳小春獻唱《獨家記憶》等多首金曲

【文匯網訊】(記者 章蘿蘭 上海報道)因《妻子的浪漫旅行》人氣暴漲,近月熱度堪比當紅小鮮肉的陳小春,作為明星嘉賓亮相上海格樂利雅海島婚禮節。首次為結婚行業站台的「山雞哥」手法「老道」,極擅營造浪漫氣氛,除了獻唱《獨家記憶》等多首金曲,更甜蜜自曝與應采兒的相愛細節,7對婚禮新人感動得幾近落淚。

沾染新人喜氣的「山雞哥」,不但浪漫基因爆棚,現場更大秀親民本色,粉絲合影來者不拒,還獻上簽名CD,為新人奉上一場酷帥、時尚的Party。得明星助陣的7對新人,婚禮Party酷帥、時尚值瞬間飆升,激動之餘頻頻拍照,發佈於社交平台上,紀念自己人生中最有意義的一天。

陳小春秒變「浪漫高手」站台婚禮節 新人感動幾近落淚

陳小春秒變「浪漫高手」站台婚禮節 新人感動幾近落淚

如今內地90後成為結婚消費主體,對婚禮的要求,相較「前輩」大相徑庭,早已不滿足於新人走T台、來賓吃飯喝酒的沉悶套路,海島風、明星、黑科技等等,才是90後「婚尚」收割機,明星演唱會式的氛圍,更是加分項。

據新人介紹,她對偶像楊冪結婚時的海島婚禮,「種草」頗深,當時就發誓自己結婚時,也要選擇海島舉辦,但出國辦海島婚禮成本太高,好在當日婚禮現場,不僅有復刻自關島的彩虹儀式堂、來自巴厘島原汁原味的網紅鞦韆、椰樹長廊等等,更得「山雞哥」作為嘉賓。

「真的超出想像,原本以為辦一場海島婚禮就知足了,怎麼也沒想到會有陳小春這樣大咖的明星來,心情無法形容,」,這位來自徐匯區的新娘鍾小姐很激動的評價自己的婚禮。

據悉,在陳小春之前,郭碧婷剛剛為格樂利雅海島婚禮節站台,並自曝海島婚禮夢;除此以外,熊黛林、吳克群、張東健、吳昕、品冠、鳥叔……等數十位明星,亦紛紛專程來滬「打卡」,成就90後新人的浪漫夢想。

格樂利雅總部設在韓國,僅2017年入駐中國以來,就已經快速發展了8家門店,成長為亞洲高端婚禮會所的第一品牌。格樂利雅擁有全球化國際頂尖團隊,包括格樂利雅創始人、來自韓國的李東憲,為格樂利雅設計新品、韓國國寶級空間設計師、美國白宮花藝師Vicky Jung團隊,遊走於各大奢侈品牌的產品總裁Allen Shi,以及來自法國、英國、澳大利亞、馬來西亞……對婚尚報着深厚興趣的時尚界人士。據透露,格樂利雅作為行業獨角獸品牌,有望快速覆蓋全國核心城市,並加快上市步伐。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