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中美經貿磋商開始

2019-01-07

【文匯網訊】今日(1月7日)上午9時許,美國貿易代表團驅車抵達中國商務部大樓,與中方工作組就落實兩國元首阿根廷會晤重要共識進行積極和建設性討論,為期兩天的中美之間的副部級經貿磋商正式開始。

上午8時50分,記者在現場看到,一輛帶有美國國旗的使館牌照車輛打頭,十幾輛小轎車緊跟其後從商務部東門進入。

據《環球時報》報道,該代表團包括了美國副貿易代表傑瑞旭(Jeffrey Gerrish)、首席農業談判代表Gregg Doud,農業部負責貿易和外農業事務的副部長Ted McKinney,商務部負責國際貿易的副部長Gilbert Kaplan,美國能源部負責能源事務的助理部長Steven Winberg,和財政部負責國際事務的副部長David Malpass,該代表團將與中方工作組就落實兩國元首阿根廷會晤重要共識進行為期兩天的積極和建設性討論。

(來源:北京青年報)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