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吸毒鼻塌!首度公開毀容貌

2019-04-13

【文匯網訊】據觀察者網報道,此前因吸毒被抓的「太陽花女王」劉喬安,現在變成這樣了:

本文圖自台媒

本文圖自台媒

據台媒4月12日消息,「太陽花女王」劉喬安(本名劉依函)長年吸毒,導致鼻腔塌陷,前日(11日)頂著仍在復健中的塌鼻直播,罕見坦承自己濫用藥物,「不管是合法的還是非法的,連續四年多,沒有一天停止使用」,導致毀容鼻中膈穿孔,近半年來動了3次刀,讓她感到相當懊悔,開直播哽咽向家人、粉絲道歉:對不起,我讓你們蒙羞了!

從影片可見,劉喬安跟過去長得不一樣,招牌挺鼻變成了歪斜塌鼻,疑因呼吸不順暢,導致說話斷斷續續,感覺特別用力。影片乍看之下卻難以想像,她就是當年「太陽花學運」而爆紅的劉喬安。

劉喬安當年容貌。台灣「中央社」

劉喬安當年容貌。台灣「中央社」

劉喬安在影片透露現在心境,表示自己消失這半年來,動了3次刀,如今還剩一次手術,仍在復原階段,原本想等重建完成後再露面,但這段時間窩在家裡,想了很多,最後還是打算現身,以親身經驗呼籲大眾:有些事情可以彌補,有些事情,就是不行!

劉喬安坦言長久濫用藥物,導致鼻中膈穿孔,「現在我鼻腔裡是一片空腔,鼻小柱攣縮,很多醫生束手無策…真的要遠離毒品,不要選擇讓你的人生、大腦被綁架,不僅僅是這樣,她還會讓你留下終生無法磨滅的污點及傷害。」

最後,劉喬安向醫師團隊、社工表示感謝,另對家人及粉絲道歉:謝謝大家的關心,我很好,只是我還不能出門見人,謝謝你們這半年來的陪伴,謝謝所有醫師團隊及社工,對不起我的家人,讓你們蒙羞。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