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全球市場規模逾百億美元 電子煙展吸引1500品牌和歐美買家

2019-04-15
全球市場規模逾百億美元,電子煙展吸引1500品牌和歐美大買家。記者 李昌鴻 攝

全球市場規模逾百億美元,電子煙展吸引1500品牌和歐美大買家。記者 李昌鴻 攝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李昌鴻)因傳統香煙有害健康,而電子煙所含焦油、一氧化碳、亞硝酸等有毒物質大幅降低,且不易產生二手煙污染,電子煙因此能更好地滿足消費者對健康、環保的需求。據中商產業研究院預計,2018年全球電子煙行業規模將超百億美元,期間年複合增速為50%。正是受該利好激勵,粵港澳大灣區雲集了大量電子煙設計、研發和製造企業。為了把握這一機遇,由博聞創意會展(深圳)有限公司舉辦的IECIE電子煙展·深圳站14日拉開帷幕,吸引了超過1500以上品牌商。記者現場看到,包括歐美、中東、印度等地大量進口商紛紛前來諮詢和採購。

2019年電子煙備受關注,眾多3C產業紛紛進入電子煙行業,推出自有電子煙品牌,使其成為2019年第一個新風口。本次IECIE電子煙展·深圳站為了讓更多新入局的行業人士和廣大煙民群體正確認識電子煙產業,特此推出了展現電子煙歷史文化的國內首個「電子煙博物館」,展示了自2003年首個電子煙誕生起,這16年來行業的發展史。

記者來到深圳市艾蒂威肯科技有限公司展台,其展館負責人表示,因電子煙不含焦油,不會像傳統香煙那樣導致牙齒和肺部變黑,滿足了消費者對健康、環保的需求。他們公司有數十名員工,研發、設計和營銷電子煙,主要市場是歐美,今年業務增長將上升約50%。他們一隻電子煙銷售價格為40元人民幣,而一套電子煙售價有239元和399元兩種。一位參展商關先生告訴記者,他們從事電子煙已有5的時間,主要從事電子煙設計和研發,其低溫電子煙銷售形勢不差。

作為全球範圍業內的電子煙展會,為期三天的IECIE電子煙展·深圳站完整覆蓋了行業上下游產業鏈,是專業的一站式產業供應鏈的交流平台。3天展會期間,將舉行8場新品發佈會。此外,4月15日,IECIE將舉辦「電子煙新材料新技術應用及供應鏈發展論壇」,聚焦產業上游,應勢為更多國際新技術、新工藝、新材料與電子煙產業融合做推動。

可以預見的是,2019年電子煙行業將會迎來新的發展契機,IECIE電子煙展·深圳站將會繼續以充分拓展行業寬度與深度為目標,為業內人士帶來電子煙行業發展新風向,提供專業的研討交流平台和新品展示契機,助力行業進一步健康發展、開拓創新,實現互利共贏。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