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寧粵兩地簽五份合作協議 邀約體驗「塞上江南」神奇韻味

2019-05-19
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遊廳黨組副書記、廳長宋建鋼致辭。

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遊廳黨組副書記、廳長宋建鋼致辭。

簽約現場。

簽約現場。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黃仰鵬)第十五屆文博會系列活動之「塞上江南·神奇寧夏」文化旅遊產業推介會日前在深圳舉行,此次推介會通過深度推介寧夏文化旅遊資源、旅遊達人分享寧夏文化旅遊體驗等方式,展現寧夏文化旅遊形象,進一步加強寧粵兩地文化旅遊產業交流合作。與會中,寧粵兩地旅行社共簽訂了5份合作協議,攜手促進兩地旅遊業共同發展。

寧夏自治區文化和旅遊廳黨組副書記、廳長宋建鋼表示,近年來,寧夏自治區黨委、政府積極響應深圳文博會組委會的邀請,組織參加多屆展會,全方位展示寧夏文化創意產業發展成果,與國內外客商深入交流經驗、分享收穫,推動寧夏文化旅遊產業持續健康發展。寧夏歷史積澱深厚,各種文化融合交替,形成了底蘊深厚、特色鮮明的寧夏優秀地域傳統文化。面向新時代,寧夏將立足新起點,以海納百川的胸懷、開放包容的姿態展開雙臂,歡迎海內外客商到寧夏觀光旅遊、投資置業、實現夢想,感受寧夏的多姿多彩,體驗「塞上江南」的韻味。

據了解,今年是寧夏第九次組團參加文博會,也是歷年來展位面積最大、參展內容最豐富的一屆。本屆文博會期間,寧夏展館以「建設美麗新寧夏·共圓偉大中國夢」為主題,組織全區206家文化旅遊及其他相關企業,攜帶680餘種產品、1100餘種展品亮相第十五屆文博會,充分展示寧夏文化旅遊融合發展的最新成果、文化產業在創新驅動下的最新亮點、「文化元素+特色產業發展」的最新範本。其中,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遊廳攜11家旅行社及景點企業參展,參展商品93種。

據悉,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遊廳將繼續堅持「以文促旅、以旅彰文」理念和「宜融則融、能融盡融」原則,著力推動文化和旅遊深度融合,加快推進全區文化旅遊產業形成大產業、實現大發展,為建設美麗新寧夏提供堅強支撐。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