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大灣區媒體峰會|「媒體人談大灣區」李必輝:期待媒體互動合作助推灣區建設

2019-05-19
肇慶市廣播電視台電視新聞部副總監李必輝(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 敖敏輝攝)

肇慶市廣播電視台電視新聞部副總監李必輝(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 敖敏輝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敖敏輝廣州報道:首次粵港澳大灣區媒體峰會匯聚了灣區最廣泛的主流媒體和數百名新聞從業者代表。肇慶市廣播電視台電視新聞部副總監李必輝,剛剛結束了跟訪香港特首林鄭月娥考察肇慶的報道,就趕到廣州參加本屆大灣區媒體峰會。她說,借助這次契機,期待與同行交流借鑒,通過媒體力量,共同參與和助推大灣區建設。

肇慶市是大灣區連接我國大西南的門戶樞紐,腹地廣闊,區位優勢十分明顯。此次峰會前,林鄭月娥專程前往肇慶考察,探討加強港肇合作。李必輝全程參加了此次考察新聞報道。

對於今後的肇港合作,她十分期待。「肇慶將很快開通直達香港的高鐵,兩地距離近了,民心也近了。」屆時,到肇慶投資、創業、生活和旅遊的香港居民,有望進一步增加,肇慶將會是他們第二個家。李必輝說,她會和同事一道,挖掘更多在肇慶的灣區故事、香港故事。

「目前,我們正在做『壯麗70年奮鬥新時代』專題報道,在肇慶創業創新的港澳青年和投資者,也是我們關注的重要方面。我們會充分挖掘他們創業故事,也了解他們的需求。」李必輝說。

她十分期待灣區媒體的交流與合作,今後將有更多港澳媒體關注大灣區,十分歡迎港澳媒體朋友肇慶,我們將提供盡可能的協助,並期待與他們的交流與合作。」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