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大灣區媒體峰會|「與會嘉賓談大灣區」尹安學:歡迎並支持港澳媒體到江門多走多看

2019-05-19
江門市委宣傳部副部長、市委網信辦主任尹安學(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敖敏輝攝)

江門市委宣傳部副部長、市委網信辦主任尹安學(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敖敏輝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敖敏輝廣州報道:大灣區媒體峰會19日舉行,與媒體關係密切的灣區各市宣傳部門負責人紛紛與會。尹安學曾供職羊城晚報,是大灣區資深媒體人。如今,他的身份是江門市委宣傳部副部長、市委網信辦主任。他認為,粵港澳社會制度不一樣,灣區合作,媒體先行。他歡迎港澳媒體前往江門走一走,看一看,江門將全力支持。

經歷了角色和崗位轉換的尹安學深諳傳播技巧。他認為,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如火如荼,舉辦大灣區媒體峰會恰逢其時。

易安學說,「我們認為,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是江門快速發展最大也可能是最後的機會,不可錯過。在這其中,媒體在推動灣區融合發展方面,能起到重要作用。我們剛剛組織了海內外媒體到江門走訪參觀,這些工作十分重要。」他還表示,促進灣區的合作,媒體角色很關鍵。江門十分歡迎港澳媒體前往江門走一走,看一看。「來到江門,不一定是採訪報道,多走多看,了解江門,都是非常好的方式。只有互相了解,在今後才有更好的報導,更好的融合。」

尹安學認為,對於宣傳工作,特別是對媒體工作,也應與時俱進。對宣傳部門來說,更應強調服務意識,與媒體多溝通多走動,講出更多好故事。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