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深企伙賓利戰略合作 共推電子煙品牌

2019-05-29
深企華昶實業與賓利合作,共同推出BENTLEY電子煙產品,推進品牌的整體提升。記者 李昌鴻 攝

深企華昶實業與賓利合作,共同推出BENTLEY電子煙產品,推進品牌的整體提升。記者 李昌鴻 攝

【文匯網訊】(記者 李昌鴻 深圳報道)隨着健康理念的盛行,不含焦油和可輔助戒煙的電子煙日益受煙民們青睞。據悉,至2020年中國這一市場將達近千億元人民幣。為了把握這一市場商機,BENTLEY&NOS戰略合作發佈會在深圳召開。國際知名汽車品牌BENTLEY(賓利)品牌負責人潘先生、NOS品牌總經理劉楠、華昶實業副總經理王媛以及行業領導嘉賓出席了此次大會。國際品牌BENTLEY與華昶實業NOS展開戰略合作,雙方將進行資源深度整合,發揮各自優勢,共同發佈BENTLEY電子煙產品,推進品牌的整體提升。

BENTLEY品牌負責人潘先生表示,BENTLEY倡導健康時尚的生活態度和高品質的生活方式,電子煙行業符合這個品牌理念,他認為這個行業擁有500億市場。之所以選擇與NOS合作,是因為其是一個有實力的品牌。

NOS品牌總經理劉楠表示,專利方面,中國的電子煙專利數佔據全球87%以上,他們公司就佔了47%;研發實力方面,研發團隊超過200人,教授、研究員、高級工程師和博士佔比10.4%,NOS還長期和中國科學院、華南理工大學等10多所大學及機構開展產學研合作;生產能力、生產環境方面,NOS擁有全球最大的電子煙製造生產基地,工廠佔地面積2萬平米,工廠通過cGMP 、ISO9001等八大國際質量體系認證,擁有最先進的醫療器械級工廠,歐盟醫藥級標準生產工廠,全封閉、高標準的無塵車間。」

劉楠還承諾,無論是BENTLEY還是其它產品,NOS將一如既往地使用高品質的煙油,不斷優化與升級產品,堅持做符合國際標準與國家標準,更好口感的電子煙產品,為全球消費者製造高品質的健康產品。隨後,劉楠公布了即將發佈的BENTLEY電子煙產品。BENTLEY和NOS將深化合作,不僅停留在產品,還會共同探索電子煙行業領域的潛力與新模式,把創新、開放和品質做到極致,為用戶提供更好的服務體驗,共同打造更美好的未來。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