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端午節深圳各口岸出入境人次將超272萬

2019-06-01
端午節假期深圳各口岸總出入境人次預計將超272萬(記者 何花攝)

端午節假期深圳各口岸總出入境人次預計將超272萬(記者 何花攝)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何花 深圳報道)記者1日從深圳邊檢總站獲悉,今年端午節期間(6月7日至9日),深圳各口岸預計迎來272.4萬(日均90.8萬)餘人次的出入境雙向客流高峰,同比去年端午節假期(6月16日至18日)增長10%,主要集中在羅湖、皇崗、福田、深圳灣、西九龍站等口岸。客流最高峰預計出現在6月7日端午節當天,當日出入境人員將達95.2萬餘人次。

為確保端午節假期期間口岸通關安全順暢,深圳邊檢總站結合客流預測及往年客流數據,制定假期客流高峰應對工作預案,將積極採取多項措施為廣大出入境旅客提供高效、便捷、安全的通關服務。具體包括,安排加班備勤警力支援一線,主動加強與港方協調配合,及時通報口岸出入境客流情況,在口岸旅檢現場啟用蛇形通道以均衡旅客候檢時間等方面。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