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騰訊微保推孝親保定期壽險 最高免體檢保額315萬

2019-06-11

【文匯網訊】(記者 李昌鴻 深圳報道)隨着父親節的來臨,為了加強對家庭經濟支柱的保障,騰訊旗下保險平台微保昨日推出了孝親保·孝順金定期壽險和孝親保·高保額定期壽險,正是為家庭規避風險而量身定製。微保孝親保定壽系列免體檢保額最高達315萬元人民幣,滿足了用戶對於高額保障的需求。

而據銀保監會披露數據顯示,我國壽險保單持有人僅佔總人口的8%,人均持有保單僅有0.13張,家庭抗風險能力較差。現如今,對於在一二線城市安家立業的家庭來說,除卻沉重的房貸、車貸外,還要為贍養老人、教育子女的巨大支出買單。家庭支柱一旦崩塌,負債風險將轉移給家人,給他們帶來沉重的負擔。

孝親保定期壽險最高保額提升至315萬,大大提升了可投保額度,滿足了用戶高保障的需求。其中孝順金定期壽險最高保障115萬,高保額定期壽險最高保障315萬,兩款產品共享315萬保額上限。萬一出險,這筆錢既可用來保障家人的日常生活開銷,也可用來支付車貸、房貸、子女教育費等高額支出。孝親保·高保額定期壽險保費費率依然為6元/月起。且保費恆定,並且其投保門檻也非常低,可免除體檢等。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