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任正非:美打擊難阻華為前進

2019-06-17
任正非表示,未料到美打擊決心大,但難阻華為前進。(法新社圖)

任正非表示,未料到美打擊決心大,但難阻華為前進。(法新社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今日(17日)下午華為創始人任正非在華為深圳總部,與兩位美國數字時代思想家George Glider 和 Nicholas Negroponte進行交流和對話,主題是「如今的世界,是否已經四面楚歌?」。任正非表示,沒想到美國打擊華為的戰略決心如此大及堅定不移,戰略打擊面廣泛,但這些做法阻撓不了華為前進的步伐。

任正非表示,美國打擊華為不僅是打擊零部件供應,更加禁止華為參加很多國際組織、不能跟大學加強合作、不能使用有美國成分的任何東西,甚至不能跟有美國成分的網絡連接。任正非形容,與華為合作的美國企業非常好,華為過去30年的發展,有賴世界上所有先進發達的公司,對華為的支持與幫助,華為目前受到的挫折,不是發自這些美國企業的本心,而是發自一些政治家對事物認識的不同看法。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