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多家英企深圳尋大灣區發展機遇

2019-06-17
香港英商會主席、渣打銀行中國及東亞北亞區域公司融資負責人Mr. Peter Burnett看好灣區發展機遇(記者 毛麗娟 攝)

香港英商會主席、渣打銀行中國及東亞北亞區域公司融資負責人Mr. Peter Burnett看好灣區發展機遇(記者 毛麗娟 攝)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毛麗娟)在國家「一帶一路」頂層戰略的號召下,深圳作為國家戰略經濟特區,成為了全球資本、資金、資源不斷流入內陸的「橋頭堡」。由華潤攜手香港英商會、廣東英商會、澳門英國商會、英中貿易協會、英國工商業聯合會等英國重要企業經濟組織共同舉辦的「灣區之心,共商未來」中英商企交流峰會近日於中國華潤大廈「春筍」舉行,多家英國企業現場表示希望尋找大灣區發展機遇。

強化國際對話與交流,是助推粵港澳大灣區蓬勃發展的重要引力。灣區建設離不開國內外的交匯互通,全球頂級企業也期待與中國更多優質企業深度合作,互惠互益,攜手前行。香港英商會主席、渣打銀行中國及東亞北亞區域公司融資負責人Mr. Peter Burnett表示,英商會對中國國家政策重點支持下的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抱有信心,同時對灣區前景滿懷期待,未來英商會將持續關注灣區發展。

多家英企深圳尋大灣區發展機遇(記者 毛麗娟 攝)

多家英企深圳尋大灣區發展機遇(記者 毛麗娟 攝)

華潤置地華南大區寫字樓市場部副總經理楊賢釗表示,希望本次中英商企交流峰會能作為一次重要契機——以中國華潤大廈作為一個國際交匯的平台,共話灣區新時代,並期待與全球更多企業並肩合作,打造中國華潤大廈成為深圳與世界的鏈接窗口,共創互惠互益、協同共贏的美好未來。

作為灣區地標,中國華潤大廈積極推動國際間企業的交流與合作,本次「灣區之心,共商未來」中英商企交流峰會旨在延續中國華潤大廈接軌國際腳步,促成中外友誼同時促進國內外企業的鏈接和對話。

設海路合一的國際航空候機樓

目前,華潤大廈已吸引多家金融、科技、專業服務、實業等中外名企入駐。中國華潤大廈項目經理鄭巖介紹,目前畢馬威會計師事務所、Flexport、瀚納仕人才管理等國際知名企業已入駐, OPPO、金杜律師事務所、光大證券等國內優質企業也即將入駐。據悉,中國華潤大廈還將與香港機場深度合作設立海路合一的國際航空候機樓,方便國際企業於此部署灣區戰略陣地、內地企業於此銜接世界。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