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恆大新能源汽車在津下線

2019-07-01
恆大新能源汽車集團國能93車型量產下線儀式在津舉行,採訪者供圖。

恆大新能源汽車集團國能93車型量產下線儀式在津舉行,採訪者供圖。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張聰 天津報道)恆大新能源汽車集團國能93車型量產下線儀式日前在津舉行。恆大新能源汽車集團相關負責人介紹,國能93是一款基於瑞典薩博(SAAB)鳳凰E平台及薩博技術打造的純電動車型,定位為普通、實用、經濟車型。

恆大新能源汽車集團相關負責人表示,隨著國能 93車型在天津生產基地量產下線,恆大在上海、廣州、瀋陽的各生產基地的建設投產也將加速提上日程,為後續推出更多新車型提供產能保障。

資料顯示,自今年初進軍新能源汽車產業以來,恆大已構建了覆蓋了整車研發製造、動力電池、電機電控的全產業鏈。恆大方面透露,此次國能 93 的正式量產下線,標誌著恆大造車已步入全新階段。未來隨著恆大整合世界最尖端的技術,陸續推出覆蓋入門級、中端、 高端、超高端等的全系列產品。

責任編輯:滅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