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眾安聯手DIA將保險科技盛事引入亞洲

2019-07-04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毛麗娟)歐洲最大及頂尖的保險科技會議DIA將於2019年12月11至13日首度登陸亞洲。會議獲ZA Tech Global Limited(ZA Tech)全力支持,在坐擁香港維港景致的啟德郵輪碼頭舉行。ZA Tech是中國首家互聯網保險公司-眾安在線(06060.HK)與軟銀願景基金共同成立的科技公司。公司面向全球市場提供技術服務,協助保險公司和新興互聯網公司進行數字化保險升級。

DIA創辦人之一Reggy de Feniks先生早前於DIA阿姆斯特丹站宣佈了此項消息。ZA Tech首席執行官宋玄壁也同台出席活動。ZA Tech是DIA香港站的主合作夥伴,也是將這項保險科技盛事帶到亞洲的發起者。

會議將彙集來自亞洲、歐洲及美國的行業領袖。屆時,超過50家來自全球各地的保險科技公司將展示及介紹他們的創新方案。與會者將以DIA廣為人知的純演示模式,於8分鐘內進行現場產品演示,且演示過程不能借助PowerPoint文檔。

DIA會議在歐洲享有盛譽,每年都會吸引眾多保險集團公司、頂尖風險投資公司的高層主管和行業領袖參加。此次DIA首度登陸香港,將成為亞洲保險業創新者與世界級保險集團、頂尖風險投資機構交流的最佳場所。

DIA創辦人之一Reggy de Feniks表示:「我們以加速保險業創新為使命。西方國家可以借鑒亞洲地區的發展,反之亦然,因此我們希望將DIA拓展至亞洲。DIA歐洲站每年吸引來自50多個國家的2,200多名參加者。很榮幸得到眾安作為主要合作夥伴的鼎力支持,使DIA能夠首次來到亞洲,在香港舉辦此次令人振奮的活動,加速全球保險業創新。」

ZA Tech首席執行官宋玄壁表示:「眾安作為全球保險科技的先驅,很高興能與DIA攜手合作,連接東西方保險科技生態圈,為亞洲的保險科技公司提供國際級舞台。眾安一直致力於服務香港社會,支持大灣區建設。此次把DIA引入香港,將很好地促進整個亞洲保險科技的發展。」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