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馬布里祝福林書豪 預測中國最先出線

2019-08-29

【文匯網訊】(文匯網記者李理、實習記者謝文博北京報道)28日上午,2019國際籃聯籃球世界盃——世界盃之屋活動在京舉行,現任北控男籃主帥斯蒂芬·馬布里出席了活動。

現任北控男籃主帥斯蒂芬·馬布里(實習記者謝文博攝)

現任北控男籃主帥斯蒂芬·馬布里(實習記者謝文博攝)

對於北京首鋼官宣簽約林書豪,記者問到馬布里有什麼話要對林書豪說的時候,他表示:「Good luck!(祝他好運)」 馬布里還在社交媒體上表示:「CBA將會因為林書豪為首鋼打球而變得更加受歡迎,這對於整個聯盟來說都是好事情,我認為林書豪很快就能學會北京話。」

27日,北京首鋼宣布,林書豪已與球隊正式簽約,在下賽季的CBA賽場上,中國球迷們將看到「林瘋狂」的身影,據悉北京首鋼明年會繼續和林書豪簽約,希望他像馬布里一樣在這裏長期征戰。

對於31日戰火將燃的男籃世界盃中國賽,馬布里表示,世界盃獎盃代表着籃球領域最頂級賽事的榮譽,能夠為它在場上拼盡全力奮鬥並捧杯是非常令人驕傲的。

馬布里分析說,中國隊有很大潛力以A組頭名出線,他告訴記者,「中國男籃在美職籃(NBA)夏季聯賽與夏洛特黃蜂隊有過熱身賽比拼,並且贏下了比賽。中國隊的隊員有能力達到如此高水準,希望他們能在世界盃保持住這種狀態。」

至於大咖紛紛缺席的衞冕冠軍美國隊,馬布里表示美國隊的很多隊員都沒有長期合作過,他們也很少一起對抗其他隊伍。「這將是美國隊面臨的巨大挑戰。」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