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當年幫了韓國的「歷史最黑黑哨」 17年後認錯!

2019-05-05

【文匯網訊】厄瓜多爾裁判莫雷諾承認,自己在2002年世界盃韓國對陣意大利的比賽中犯規,「那場比賽黃善洪對贊布羅塔的犯規應該是紅牌。」

被許多球迷稱為「歷史最黑黑哨」的厄瓜多爾裁判莫雷諾認錯了!

據環球網報道,5月5日,曾在2002日韓世界盃1/8決賽中吹罰意大利對韓國一戰的裁判莫雷諾承認自己當年犯了錯誤,稱那場比賽黃善洪對贊布羅塔的犯規應該是紅牌。

莫雷諾(中)

莫雷諾(中)

據厄瓜多爾《宇宙報》5月5日報道,莫雷諾在17年後承認錯判,他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在2002年世界盃韓國對陣意大利的比賽中犯了一個錯誤。莫雷諾承認,他原本應該罰下韓國選手黃善洪,黃善洪對陣贊布羅塔時有嚴重的犯規行為。莫雷諾說:「那場比賽黃善洪對贊布羅塔的犯規應該是紅牌。」

厄瓜多爾《宇宙報》報道截圖

厄瓜多爾《宇宙報》報道截圖

2002年日韓世界盃1/8決賽意大利VS韓國的比賽中,下半場時,意大利隊的贊布羅塔被韓國隊的黃善洪飛鏟放倒,主裁判罰犯規並未出示黃牌。

意大利隊的贊布羅塔被鏟傷

意大利隊的贊布羅塔被鏟傷

加時賽中,莫雷諾又以假摔為名出示第二張黃牌將意大利主力球員托蒂罰下。

托蒂被韓國球員掃倒卻反被判假摔染紅

托蒂被韓國球員掃倒卻反被判假摔染紅

此外,莫雷諾判罰托馬西的球越位,為無效進球。終場前,韓國隊球員安貞煥頭球絕殺意大利,進入八強。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