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試點香港建設模式 前海首個落戶港企項目亮相

2019-09-25
前海嘉里中心一期寫字樓效果圖

前海嘉里中心一期寫字樓效果圖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李望賢 深圳報道)嘉里建設有限公司在前海投資建設的大型綜合發展項目前海嘉里中心25日亮相,租賃展示廳正式對外開放。據悉,前海嘉里中心為前海2014年納入自貿區後首個出讓項目,也是第一個落戶的香港企業建設項目,更是第一個試點「香港建設模式」的投資項目。

據介紹,前海嘉里中心總建築面積逾40萬平方米,分三期發展,包括寫字樓、公寓、商業及酒店等,一期預計將於2020年上半年竣工。該項目已取得美國LEED的鉑金級預認證,國家綠色建築三星級設計標識認證,並按照健康研究院WELL金級認證標準設計與建造。目前對外開放的前海嘉里中心租賃展示廳設於一期寫字樓T1棟29層,內有多媒體影音、智慧辦公、生態氧吧、智慧健身、共享辦公等展示區,通過運用高新科技及多媒體應用設備,以體驗式服務全面展示項目品牌及產品形象,整體呈現具前瞻性的未來辦公場景。

嘉里建設(中國)有限公司副董事長趙富莉表示,前海是粵港澳大灣區的核心創新驅動力,是深圳作為中國社會主義先行示範區的率先典範,前海嘉里中心正是源於嘉里建設對深圳,特別是對前海未來發展的信心,打造的又一力作。項目貫穿嘉里建設的可持續發展理念、健康環保設計,智能化社區等理念,為前海構築集寫字樓、公寓、商業及酒店於一體的國際化生態綜合體。

責任編輯:滅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