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前海港人子女可就近享高端教育 英國450年名校哈羅前海校區明年開校

2019-09-23

【文匯網訊】文匯網記者李望賢 深圳報道)北上前海的港人今後也能讓子女就近享受國際高端教育。英國 450 年名校哈羅國際學校日前在深圳舉辦教育分享會,正式宣布落戶深圳前海,並擬於 2020 年 9 月開校。據悉,哈羅國際學校在粵港澳大灣區將陸續開設三個學校,其中深圳前海哈羅外籍人員子女學校擬於2020 年開學、深圳前海哈羅禮德學校擬於2021 年開學,珠海哈羅禮德學校擬於2020 年開學。

 哈羅國際學校落戶深圳前海 李望賢攝

哈羅國際學校落戶深圳前海 李望賢攝

據介紹,目前在建的哈羅深圳前海項目佔地面積約 4 萬平方米,將建成一所涵蓋幼兒園、小學、初中及高中階段全日制及寄宿制的學校,學位數量達 2000 名以上。項目擬分兩個階段建設完成:哈羅外籍人員子女學校計劃於 2020 年 9 月開學,招收幼兒園至小學(2-12 歲)的外籍人員子女;哈羅禮德學校計劃於 2021 年 9 月開學,面向小學至高中的中國籍學生招生。前海校區將沿襲英國哈羅的貴族式寄宿教育經驗,採用哈羅院舍制,讓來自世界各地、擁有不同文化背景的學生一同生活。

哈羅國際學校落戶深圳前海 李望賢攝

哈羅國際學校落戶深圳前海 李望賢攝

哈羅國際學校於1572 年在伊麗莎白一世女王的特許下成立於英國倫敦,其校友包括英國一代名相丘吉爾、印度開國總理尼赫魯、詩人拜倫勛爵以及多名諾貝爾獎得主等。自 1998 年開始,哈羅先後在亞洲的曼谷、北京、香港、上海建校。

哈羅深圳前海項目效果圖

哈羅深圳前海項目效果圖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