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首屆深圳市花季杯青少年管樂大賽閉幕

2019-10-21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胡永愛)10月19日至20日,首屆深圳市花季杯青少年管樂大賽在深圳市福田區園嶺街道辦文化站舉行。比賽由深圳市管樂協會承辦,深圳市精藝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協辦。

此次管樂大賽,展現新時代青少年管樂風采,立足深圳,連接港澳、面向全國,為學習管樂的青少年搭建一個藝術交流和展示的舞台。

據深圳市管樂協會會長陶然介紹,此次花季杯青少年管樂大賽是深圳市福田區園嶺街道辦倡導的一項公益性賽事,旨在發現及培養優秀管樂人才,進一步提高深圳青少年藝術素質的水平,推動管樂藝術的繁榮與發展、促進深港澳及海內外管樂人才的交流。同時,比賽也是繼深圳市校際管樂節之後的又一深圳管樂盛會,深圳市校際管樂節主要以管樂合奏為表現形式,花季杯青少年管樂大賽以管樂獨奏重奏為表現形式,充分表現個人演奏能力,彰顯個人藝術風采。

此次大賽吸引了550多名青少年參加,涵蓋了西洋管樂的所有專業, 組委會將聘請國內知名管樂教育專家和深圳市大中小學的管樂指揮以及演奏家擔任評委。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