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舞蹈風暴》廣州點映會 「舞蹈大師課」圓夢藝考生

2019-11-03
湖南衞視《舞蹈風暴》在廣州舉行點映會(受訪者供圖)

湖南衞視《舞蹈風暴》在廣州舉行點映會(受訪者供圖)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胡若璋 廣州報道)「和大神共舞,成為李響老師的學生。」心懷此類夢想的青少年們不在少數。日前,湖南衞視《舞蹈風暴》在廣州舉行點映會,節目中的五位實力舞者李響、劉迦、侯垚、庄婷、羅天一同出席,吸引大批廣東舞蹈藝考生和其父母前來交流。

《舞蹈風暴》中五位實力人氣舞者與廣州藝考生們現場交流(受訪者供圖)

《舞蹈風暴》中五位實力人氣舞者與廣州藝考生們現場交流(受訪者供圖)

作為高端多元的舞蹈競技秀《舞蹈風暴》開播以來,對於舞者這樣一個群體,觀眾開始更多的了解舞蹈作為高雅藝術曲高和寡的現實境遇。點映會上,更有五位幸運藝考生上台展示舞蹈。對於其中一位僅學習了兩年舞蹈的藝考生,李響不僅言語上給予鼓勵,更是在現場親身示範,從動作編排,到眼神運用,一一加以指導,幫助該藝考生改善動作、細節等方面的不足之處。

除了經驗交流外,幾位舞者還登台展現出了自己紮實的舞蹈功底,為現場帶來一波又一波的高潮。「全能舞者」劉迦曾於節目中表現出令人驚嘆的即興表演能力,此次點映會上,他也為一位藝考生代表傾情伴舞,現場來了一段即興舞蹈教學,引發台下掌聲連綿,尖叫不斷。羅天則獨領風騷,巧妙利用粉絲送的鮮花作道具,演繹青城山下的小青,逗趣連連。

值得一提的是,伴隨着「洗腦神曲」《極樂凈土》的音樂旋律,李響、劉迦、侯垚、庄婷四位舞者還集體上台,聯袂上演了一場「魔性」群舞。完美的踩點搭配上搞怪的動作,一反傳統舞台形象的他們以強烈的反差萌表現,給這些藝考壓力巨大的考生們帶去了不少歡樂。同時,通過這種極具感染力的舞台展現,考生們也更加切身地感悟到了舞蹈的魅力。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