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電訊參展深圳高交會 冀北拓大灣區市場

2019-11-14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黃仰鵬)正在舉行的深圳高交會上,吸引眾多香港IT技術企業雲集參展,其中香港最大的電信運營商香港電訊在深圳會展中心1號館展出的網絡設施管理解決方案、網絡安全服務、SD-WAN服務等最新技術和服務,獲得不少內地採購商關注。香港電訊深圳分公司銷售總監陳彬表示,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蘊藏巨大商機,成為各大科創企業發展的必爭之地,香港電訊冀透過展會展示最新技術及優質服務,為大灣區提供更加安全可靠、全天候、便捷的網絡服務。

香港電訊參展深圳高交會,冀拓展大灣區市場(記者 黃仰鵬 攝)

香港電訊參展深圳高交會,冀拓展大灣區市場(記者 黃仰鵬 攝)

當今時代,保障企業信息安全,網絡系統硬件和重要數據避免因偶然因素或遭受到攻擊而被破壞、更改、洩露,確保系統連續、可靠、正常運行,已成為企業發展的最基本要求。陳彬表示,大灣區橫跨兩岸三地,一個跨區域無死角的全天候網絡成為灣區企業的基本配置要求,信號強勁、無縫切換、全面互聯互通才能帶來良好的客戶網絡應用體驗。

他指出,粵港澳大灣區的企業,具備國際化運營的天然優勢,一套優質高效的網絡基礎設施,可以讓大灣區企業更輕鬆的與港澳兩地乃至世界各國的客商、合作夥伴進行交易,擁有可以跨幣種、跨地域自由支付、交易的交易系統,助力企業快速拓客、業績快速提升。

據介紹,一站式ICT服務提供商——香港電訊,始終致力於為企業提供國際電信級的服務標準。其提供的系統集成服務,能為企業發展提供強有力的安全有效網絡保障。香港電訊集成服務具有多年的成功實施經驗,作為設備部署和服務維護的單一協調員,香港電訊為企業提供端到端服務,以及7x24小時主動網絡監控服務。此外,產品線豐富,涵蓋企業建設所需IT系統的各個方面,能提供咨詢、設計、建設及售後服務支撐,費用支付也方便快捷,支持HKD或RMB付款。

香港電訊(hk.6823)是香港首屈一指的電訊服務供貨商及領先的固網、寬帶及流動通訊服務營運商,提供廣泛的服務以滿足全港市民、本地及國際商界的需要,包括本地電話、本地數據及寬帶、國際電訊、流動通訊、企業方案,以及客戶器材銷售、外判服務、顧問服務及客戶聯絡中心等其他電訊服務。

責任編輯:陳西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